澎恰恰揹2.4億巨債!親揭驚悚內幕:遭下「奪命符咒」17年
澎恰恰揹負巨大債務,他提到巨大債務的由來是因為遭到下符咒。(圖/翻攝自澎恰恰YOUTUBE)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65歲藝人澎恰恰去年召開記者會表示,為圓導演夢,長期向地下錢莊借錢拍電影,導致欠下約2.4億元債務,宣布破產。昨(27)日澎恰恰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發布「揭露欠債的內幕」,原來他之所以負債累累,是因為他被人下符咒,神明指示他應該是得罪了宮廟,才會被下這種最嚴厲的符咒。

更多新聞: 他曝開冷氣「必做」1動作!內行網友:可防止發霉


澎恰恰揹2.4億巨債!親揭驚悚內幕:遭下「奪命符咒」17年
澎恰恰提到當時虧了很多錢,不管投資什麼總是賠錢。(圖/翻攝自澎恰恰YOUTUBE)

澎恰恰表示,自己總共拍過5支電影,慘的是每部片都沒賺錢,他也透露,自己當導演時,為了讓電影呈現更完美,每當製作人與後製部向他反應預算、特效不夠時,他總是馬上喊出「算我的」,這也是讓他負債越來越多的主因,澎恰恰坦言,他籌電影資金「3年來20次踢鐵板」,屢屢遇到金主突然告知不投資了,為了要趕快拿出錢,他才向地下錢莊借錢,一直惡性循環下去,造成巨大的負債。後來他求助神明皇太子,皇太子只問了他「是否有得罪宮廟」,並告知澎恰恰早在2004年就遭人下了符咒,對方甚至把澎恰恰的名字、生辰八字擺進骨灰甕裡面,而這是一種最危險的咒,有可能還會賠上生命。

澎恰恰揹2.4億巨債!親揭驚悚內幕:遭下「奪命符咒」17年
經過神明的化解,最終澎恰恰順利度過難關。(圖/翻攝自澎恰恰YOUTUBE)

後來澎恰恰去了一家在新竹海邊,專門處理相關事情的宮廟,幸好最後處理妥當,事情解決後,澎恰恰表示,目前一切都是往好的方向前進,最後他許下願望「希望頻道經營順利,訂閱數一飛衝天」。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林采緹「雙胞胎妹妹」真面目曝?網起底「超狂身分」讚:基因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