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3+11」等4案可能被監委約談 陳時中回應了
陳時中回應監委查「3+11」等案。(圖/民視新聞)

疫情嚴峻,也出現批評中央防疫作為的輿論,今天傳出監察院將就「3+11」等4案約談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直言,這時苛責是不厚道也不公平。對此,陳時中本人下午則回應,監察院本於職權,「我們就尊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印度Delta變種病毒攪局 中華職棒6/29復賽計畫生變

國內5月中旬疫情爆發以來,各界頻頻出現批評防疫作為的聲浪,今天傳出監察院將針對「3+11」決策過程、疫苗整備與採購、移工人權和萬華「阿公店」涉掛羊頭賣狗肉等4案展開調查,也有意約詢陳時中。

對此,蘇貞昌今上午為陳時中抱屈,認為防疫團隊夜以繼日努力工作,這種時候苛責陳時中及防疫團隊,相當不厚道也不公平。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擔心,監委調查動作可能影響現在防疫工作。

陳時中今日在疫情記者會中也被問到此事,他回應,「監察院本於他的職權做他相關的事情,我們就尊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火大!彰化「不二坊」蛋黃酥又排隊 市長飆罵:大家看著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