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幹譙8字經爆紅!虎尾「這里」躺著中槍 真實屋主怒喊告
音樂劇提到雲林虎尾某處人家,引起當地里民不滿。(圖/翻攝自躍演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躍演音樂劇團24日在網路發表音樂劇《勸世三姊妹》,開場曲猛然飆出8字經國罵,台味十足風格獨特,瞬間引起網路熱烈討論,不過內容提到的「雲林虎尾興中里」,現實中確有其地址,讓當地民眾相當不滿,真實屋主也抗議喊告,劇團總監26日發文,表示對劇中提到地址的該戶人家造成困擾,真的萬分抱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新增88例、9死 「新北41、台北33、屏東1」


音樂劇幹譙8字經爆紅!虎尾「這里」躺著中槍 真實屋主怒喊告 
充滿國罵的歌曲評價兩極。(圖/翻攝自躍演臉書)


音樂劇一開頭,女演員詢問男子,你祖厝是在雲林虎尾鎮虎寮興中里xxx號嗎?男子回答語音剛落,女演員鏗鏘有力飆出8字經國罵,為歌曲揭開序幕,充滿國罵的歌詞引起網友兩極反應,有人認為創意十足,也有人認為粗鄙不堪,但劇中提到的地址,其實真的有住人,屋主感到相當不滿,要求劇團在臉書及登報道歉,否則不排除提告。

70歲的蔡姓屋主說,這2天深夜都會有人特地開車來停留半小時以上,其他家人也在劇團留言,雖然支持創作,但劇中內容涉及拋家棄子的故事,已嚴重影響到家族生活;當地蔡里長也說,這幾天接到許多里民抗議電話,認為該里的名譽嚴重受損。

劇團藝術總監、「勸世三姊妹」的導演曾慧誠26日發文表示,創作故事的背景設定在虎尾,又因為歌詞語韻聲調的關係,作詞人選定了他印象中,小時候阿公家附近的地址,但沒有確認是否真有其地,影響到該地人家,真的萬分抱歉。

導演也表示,劇團已在原貼文附註該劇角色為虛構人物,與真實原地址無關,正式演出時,會將地址號碼更改,選擇音韻相同的號碼,也會確認沒有真實的住家,也請各位觀眾不要去打擾原地址主人的生活。


音樂劇幹譙8字經爆紅!虎尾「這里」躺著中槍 真實屋主怒喊告 
劇團藝術總監發聲明道歉。(圖/翻攝自躍演臉書)


更多新聞: 遭酸「條件不如台灣女生」!海倫清桃「紅衣大U領」反擊:妳無法和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