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診中國籍女當卡拉OK伴唱 「隱匿足跡」宜蘭縣府要開罰!
林姿妙表示,案14333隱匿足跡,將對其開罰。(圖/取自林姿妙臉書)

本土疫情延燒,宜蘭今「+0」,不過,縣長林姿妙指出,先前一名確診個案14333,對足跡交代不清,將依法開罰6至30萬。該案為30多歲中國籍女性,從事八大行業卡拉OK伴唱,目前除了一名外縣市的友人案14458也染疫外,匡列13人居家隔離、50人自主健康管理,目前採檢PCR皆陰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發布「市場新6大管理措施」 確診者傳染期相鄰攤商一律隔離

林姿妙日前說明,案14333是30多歲中國籍女性,從事卡拉OK伴唱,但在八大行業一律暫停營業後沒再上班,由友人開車載到新竹縣居住半個月,再回宜蘭,並因護照過期向移民署投案,希望能被遣返。遣返須先完成採檢,結果驗出CT值13確診。

林姿妙今表示,此案對足跡交代不清,將依法開罰6至30萬。經警方與疫調人員調查後,其新的足跡還包括6/15到新月廣場、泰山路711心蓮門市;6/18到礁溪鄉礁溪路素顏美紋繡SPA館等地。此案除了一名外縣市的友人案14458也染疫外,匡列13人居家隔離、50人自主健康管理,目前採檢PCR皆陰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2市民曾接觸疑染Delta病毒確診者 已進行PCR採檢、送檢疫所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