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啃老!金孫抖阿嬤超狂身家 網友看傻猛問:還有缺孫嗎?
男子抖出阿嬤的驚人身世,讓許多網友看傻眼。(示意圖/民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網站上自爆,27歲的他還在啃老,但身為獨生子和單身主義者,並不擔心老了沒錢沒房,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後,另一名網友以「阿嬤逼我啃老」標題回覆貼文,並抖出阿嬤驚人身世,讓許多網友羨慕大喊,阿嬤還有缺孫嗎?

更多新聞: 盤點「這些人」都去中國打疫苗!洪秀柱不怕:對品質有信心

一名網友在《Dcard》以「我比較慘,阿嬤逼我啃老」為題貼文,表示他跟上一篇文章的人一樣27歲,但他阿嬤是「地主千金」加上「獨生女」,在他剛出生的時候,阿嬤就有兩棟電梯大樓收租,每一年都在買店面,最近又剛買了一間。

這名金孫接著說,他大學畢業找工作,月薪5萬元,像一般人一樣找工作賺錢,卻讓阿嬤心疼地詢問「是不是一個月18萬的零用錢不夠花?」。他告訴阿嬤自己才23歲,總是要找點事情做,這才讓阿嬤稍微放心。

不只如此,他說後來自己買了一台休旅車,沒想到載阿嬤去醫院回診時,被阿嬤狠嫌座車太爛,沒辦法坐這種車,打算買一台要價千萬的頂級名車送給他,但自己覺得外型太老氣,所以就挑了另一款高檔百萬名車「我買大七」。

最後他說,疼孫的阿嬤看到現在疫情嚴峻,不准讓他去上班,甚至匯了幾百萬到他戶頭,讓他感慨的說「不是我想啃老,但老人家怕我出門工作染疫傳染給她,我也很無奈。」誇張的事蹟讓網友們看傻眼,網友狂問阿嬤還有沒有缺孫,還有女網友大膽告白「你缺老婆嗎?」,甚至有自稱年輕體力好的大學生直言「阿嬤想不想找個伴?」

不過事蹟太超乎常人想像,也有網友懷疑根本是幻想文,酸他「睡醒了嗎」、「聽你在唬爛」、「可以把匯款明細po一下嗎」、「夢裡什麼阿嬤都有」、「匯幾百萬有沒有去申報贈與稅」、「別創作了醒醒吧」。

被逼啃老!金孫抖阿嬤超狂身家 網友看傻猛問:還有缺孫嗎?
男子的誇張故事讓網友不禁懷疑真實性,酸他「夢裡什麼阿嬤都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更多新聞: 疫情宅家「線上逛動物園」 明星動物萌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