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宅家「線上逛動物園」 明星動物萌翻天

三級警戒持續延長,就怕許多民眾待在家裡悶壞了,新竹市立動物園特別在臉書上,用主觀視角開直播,帶領民眾「線上逛動物園」,一共有1500名網友共襄盛舉。其中,動物園的明星河馬「樂樂」,也超給面子,大方露臉,還上演餵食秀跟刷牙秀,讓不少民眾眼睛為之一亮。

更多新聞: 謠傳芒果有Delta病毒 潘孟安:別汙名化愛文芒果

河馬「樂樂」,配合的張開大嘴巴,工作人員拿起牙刷,替牠左刷刷、右刷刷,好舒服啊!刷完牙之後,整顆西瓜放嘴裡,一口咬下、發出清脆聲響,實在太享受啦!

疫情宅家「線上逛動物園」 明星動物萌翻天

另一頭,猴子王看見有人來了,紛紛帶著夥伴,探頭探腦走到門口來迎接,呆萌模樣,讓人都融化啦!疫情期間,雖然不能去動物園,但現在待在家裡,也能和這些可愛的動物小夥伴,線上相見。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相信有很多的爸爸媽媽,有許多的孩子,這四十天來都宅在家裡,因此新竹市政府 藉由網路線上直播的方式,除了讓大家可以看到新竹市政府在這段期間,我們持續對動物園持續做好的照顧。」

即將邁入7週年的新竹市立動物園,週日中午12點,特別舉辦了一場臉書直播,全程以主觀視角呈現,還可以線上票選觀園路線,吸引1500名網友上線觀看,讓悶壞了的大小朋友,實現不出門也能逛動物園的願望。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也希望在這個緊繃的防疫期間,能夠紓解孩子及父母親的壓力,希望藉由這個直播方式,讓大家會心一笑。」

疫情宅家「線上逛動物園」 明星動物萌翻天

這可愛影片讓民眾待在家的苦悶心情,通通煙消雲散,期待疫情早日結束,大家相約動物園見!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曾自豪自己「專業」 柯回頭求王必勝救北農 林靜儀:初四了阿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