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6/29復賽生變  待疫情穩定再走下一步

中華職棒原本預計要在明天6月29日復賽,不過因為新一波的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駁回了這個計畫,未來何時再提復賽計劃,聯盟表示,將持續觀察這幾天的疫情發展,只要穩定下來,就會再與CDC商討復賽事宜。

更多新聞: 野村證券說台灣將有金融危機?中經院:基本面好不會發生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它的防疫計畫是可行的啦,但是在這個節骨眼我們認為,有一點太倉促了一點。」中職6月29日復賽計畫,受到新一波疫情影響,暫緩執行,什麼時候才能開打,聯盟將持續觀察疫情變化,再進行下一步。

中職6/29復賽生變  待疫情穩定再走下一步

中華職棒宣推部主任劉東洋表示,「只要確定Delta變種病毒獲得控制,那得到指揮中心的核准同意之後,聯盟這邊就會盡速來處理復賽的事宜。」即便復賽還得再等等,不過目前聯盟依舊是以完成上下半季、打滿300場的原訂賽程為目標,而對於選手來說,本來的身心狀態已經達到90%,只差開戰,現在又延後且時程未定,調整會更加困難。

中職6/29復賽生變  待疫情穩定再走下一步

統一獅投手陳韻文說,「現在就是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開打,所以會變成訓練做短也不是做多也不是,所以會很難調整。」洋將猛威爾則表示,不管何時開打,他都會想辦法調整好狀態,所以影響不大,但唯獨關注台灣抗疫的第一線醫護人員。

中職6/29復賽生變  待疫情穩定再走下一步

統一獅投手猛威爾表示,「我整個腦海都是他們,他們做得很棒就這樣持續下去,至於何時能重新開打那無所謂,我只是比較關心這些與病毒對抗的人們。」儘管何時復賽仍是未知數,不過中職和全台的共同目標不變,就是要攜手共度疫情難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夜闖金山管制中泡腳池開趴  3男1女恐挨罰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