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體育館觀眾爆滿 24歲天后拜爾絲爭東奧資格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生涯已經擁有四面奧運金牌,今天她在美國東奧女子體操選拔賽中,雖然平衡木項目一度失誤落地,但拜爾絲最後仍然贏得全能冠軍,獲得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24歲的拜爾絲也將尋求衛冕團體與個人全能項目的金牌。

更多新聞: 佛州崩塌大樓持續搜救中 2018年就驚傳嚴重結構毀損

選拔賽在聖路易舉行,吸引兩萬多位爆滿觀眾進場,最受矚目的選手,就是24歲的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跳馬比賽拜爾絲完美落地,獲得全場觀眾喝采,拜爾絲在上屆里約奧運,奪下團體、個人全能、地板還有跳馬等4面金牌,平衡木則是銅牌,而在選拔賽中,平衡木的表現,讓大家為她捏了一把冷汗。

 聖路易體育館觀眾爆滿 24歲天后拜爾絲爭東奧資格

拜爾絲一度落到地面,現場觀眾也大聲驚呼,但她畢竟是見過大風大浪的選手,19面世錦賽金牌得主,馬上回到平衡木上,繼續精湛的演出,讓傷害降到最低,不過拜爾絲還是為這個失誤非常擔心,甚至告訴其他選手,很想死。幸好其他項目都獲得優異的成績,拜爾絲以總分118.098分,獲得全能冠軍,取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二到四名的選手,也一同入選美國奧運代表隊。

 聖路易體育館觀眾爆滿 24歲天后拜爾絲爭東奧資格

擁有苗族血統,18歲的蘇尼薩李,獲得全能第二名,她和拜爾絲,應該會是本屆東奧的主力,美國隊要衛冕團金牌,拜爾絲則要尋求全能二連霸,過去四屆奧運女子全能金牌,都落在美國手裏,再來看在葡萄牙舉行的彈翻床世界盃賽。

 聖路易體育館觀眾爆滿 24歲天后拜爾絲爭東奧資格

來自白俄羅斯的漢查羅,是里約奧運,彈翻床個人項目金牌得主,今年要尋求衛冕,他在葡萄牙奪下男子個人,以及雙人賽的冠軍,這項比賽也是奧運前最後測試的機會。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持續搜救!邁阿密大樓崩塌 增至9死152人失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