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掉刀片變身賽車 英國割草機大賽回來了!

因疫情睽違18個月,英國的割草機大賽終於回來了。這個源自1973年、有將近50年歷史的傳統趣味競賽,總算在上個週末重啟賽季,除了可以駕駛騎乘式的割草機比賽,傳統割草機加裝座位,也能上賽道競速。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第25轟出爐 同場加映二壘、三壘打加盜壘

身穿賽車服,頭戴安全帽,全副武裝要來參加比賽,不過這些參賽者駕駛的可不是一般的賽車,而是割草機。

開在顛簸草地上,宛如小型越野車,把刀片拆掉,就成了如假包換的賽車,比賽激烈程度也不在話下,有參賽者開著開著,輪胎就這樣滾了出去。

拆掉刀片變身賽車 英國割草機大賽回來了!

在英國相當受歡迎的割草機大賽,受到疫情影響,相隔18個月,終於回歸。比賽規模之大,還分成好幾個組別,除了剛剛看到的騎乘式割草機,還可以在傳統割草機上加裝座位,就像雪橇一般。

另外,像是這種比騎乘式割草機體型再小一些,類似沙灘車的組別,也很受到歡迎。

G3冠軍強森說,「可以回來真的很棒我非常享受,只是得喚醒肌肉記憶並嘗試回想如何比賽,因為18個月沒有比賽是一段很長的時間,可以回來真的很棒非常興奮,從我臉上的笑容就看得出來。」

拆掉刀片變身賽車 英國割草機大賽回來了!

割草機大賽「英國大獎賽」,是多達五個月的長期奮戰,在克服疫情後重啟賽季,也帶給英國人無限希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你太太在旁邊很火!網紅開箱棒球VIP包廂 只跟兒子介紹啦啦隊「老婆氣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