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稱Delta病毒恐在北市擴散 周玉蔻轟「硬蹭又造假」
周玉蔻轟柯文哲硬蹭又造假。(圖/擷取自周玉蔻和柯文哲臉書)

屏東爆出Delta病毒,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下午3點在臉書發文,表示衛生局接獲疾管署通知,1名在屏東確診Delta病毒的枋寮居民曾與枋山個案接觸,並到枋寮醫院急診,該確診者日前與台北市民有接觸,Delta病毒恐在北市擴散。此說法遭屏縣府打臉,指出確診者檢體27日才送基因定序,尚未得回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批柯文哲根本是「硬蹭又造假」。


更多新聞: 快新聞/Delta病毒來襲!「最快降級時間」曝光 醫揭原因:我沒有悲觀

印度Delta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從祕魯返台祖孫、屏東枋山計程車司機等人共有8人確診為此變異株。昨台北市柯文哲下午3點在臉書發文,屏東枋寮居民的確診者和枋山鄉數名群聚個案有過接觸,且皆曾到過枋寮醫院急診,此確診者和北市2位市民有密切接觸,Delta病毒恐在台北市擴散。

此說法遭屏東縣政府打臉,表示確診者檢體在6/27才送驗,基因定序還沒出來,不知道台北市衛生局的消息來源是從哪來的。柯文哲緊急刪除該篇貼文後,又重發解釋,目前該確診者基因定序還沒出爐,和該個案接觸過的2位台北市民也接受PCR採檢,北市府也會密切注意,待檢驗結果出爐就會和市民報告。

周玉蔻在臉書痛批柯文哲,直指柯糗大、臉腫了,枋寮、枋山笨笨分不清,指出2位台北市民只是有接觸確診者,正在接受PCR檢測,都還沒確定染疫,柯文哲就大張旗鼓公布誇張資訊,痛批他根本「硬蹭又造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柯文哲稱Delta病毒恐在北市擴散 周玉蔻轟「硬蹭又造假」
柯文哲稱枋寮確診個案恐感染Delta病毒後又刪文(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更多新聞: 彰化宗教傳播鏈燒到南投!新增一名確診和未領號陽性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