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封住Delta病毒北傳關口!醫籲高屏鐵公路口設篩檢站
為防堵屏東印度Delta病毒株感染鍊持續擴大,精神專科醫師蘇偉碩在「蘇偉碩醫師的543」臉書建請屏東縣長潘孟安,封住疫情北傳的關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為防堵屏東印度Delta病毒株感染鍊持續擴大,精神專科醫師蘇偉碩在「蘇偉碩醫師的543」臉書建請屏東縣長潘孟安,封住疫情北傳的關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都是自己小孩!高端、聯亞誰比較好?李秉穎這樣說

印度Delta變種病毒首現屏東,為封住疫情北傳的關口,蘇偉碩在臉書發文建議,屏東縣政府可連絡高屏鐵公路口,針對「台鐵屏東各車站,高屏大橋屏東端、88公路潮州端,萬大橋萬丹端、雙園大橋新園端,國三屏東交流道內埔運動公園端」等幾個高屏地區雙向交流頻繁的要道阨口,設立篩檢站,並鼓勵往來民眾免費篩檢。

對於外界建議表示屏東應封村、升至四級警戒,潘孟安27日表示,謝謝很多寶貴意見,不管來自鄉親、醫師的意見,縣府都會廣納雅言,但具體作為都要審慎評估,「尤其過去雙北疫情大爆發時都沒有封城,目前將持續強化防疫措施,沒有封城考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Delta病毒恐在北市擴散 周玉蔻轟「硬蹭又造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