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公投恐延期? 江啟臣:視中選會決定 再因應

印度變種病毒入侵台灣,國民黨團開記者會,痛批指揮官陳時中防疫慢半拍,要他快去買疫苗。更要求陳時中下台,否則人民就要暴動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上廣播節目,表示疫情恐影響828公投,延期與否,得看7月2號中選會決定,但被問到藍營一堆人耍特權偷打疫苗,江啟臣卻將責任推給執政黨。

更多新聞: 快新聞/領先本島!金門、澎湖50歲以上民眾 即日起可接種AZ疫苗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廣播節目,被問到藍營一堆自走砲,耍特權偷打疫苗,還說日本送的AZ是乞丐疫苗,恐影響黨的形象,江啟臣卻將責任推給執政黨,要民進黨虛心接受批評。強調828公投延期與否,得看中選會7月2號的決定,但也強調會準備配套因應,一切以防疫優先。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表示,目前正在徵詢立委和地方首長意見,後續得看疫情發展,接著將矛頭轉向指揮官陳時中,要他下台。藍營砲聲隆隆,指責執政黨疫苗採購慢半拍,似乎也忘了,國民黨日前才一堆人喊聲說買得到疫苗,卻也完全沒下文。畢竟疫苗,可不是說要,就能買得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駁Delta入侵屏東未做好疫調 潘孟安貼傳播鏈時間序:防疫不需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