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邱勝翊與鄧麗欣深夜祝福彼此 王子與公主沒有完美的結局…

王子邱勝翊27日晚上在IG上傳一張香港夜景照,寫下:「這段美好的相遇,會好好存放在記憶的盒子裡,千餘個日子裡的付出和貼心,也會一併珍藏進去,感謝一切的發生,都在心裏留下了印記,新的旅程,深深祝福,一切安好。」,文章標註鄧麗欣的IG帳號,證實情斷。

王子
圖 / prince_pstar IG

而鄧麗欣則是放上一張夕陽的照片並標對方寫著:「美好的並沒有溜走,它只是在途中停了下來,成為了回憶的風景,不一定擁有才是快樂,帶着珍惜地捨去才更覺可貴,世界上的愛有很多種,換一個角度,換一種方法,延續下去,新的一頁,新的開始,感恩遇見,願我們各自安好!祝福。」,兩人都放上美景,並為對方寫下祝福。

王子
圖 / stboo IG

王子之前才與弟弟邱宇辰以及圈內好友夏和熙、歐陽妮妮直播分享近況,大家都知道他3年前公開與港星鄧麗欣的姐弟戀,這一年因為疫情2人分隔台港兩地,全靠視訊連繫感情,沒想到2人卻突然一同在各自的IG發文對外宣布分手消息,宣告情斷3年姐弟戀,令粉絲震驚。

四季線上 / 陳彥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