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疫情風險 力積電7/2股東會擬同步直播
(圖/擷取自Google Maps)

晶圓代工廠力積電預計7月2日舉行股東會,將同步進行股東會直播,期能降低群聚感染風險,並讓無法親自到場的股東,也能在第一時間獲得公司資訊,兼顧防疫規範及企業營運。

更多新聞: 聯亞臨床二期揭曉引擔憂 股價震盪多空拉鋸

力積電表示,為爭取股票上市作業進度,公司決定7月2日舉辦股東會,考量大型活動的群聚感染的風險,股東會地點安排在新竹煙波大飯店。

根據疫情第3級警戒防疫規範,獨立室內空間最多4 人、獨立之戶外空間最多9人的群聚限制,力積電指出,股東會現場勢必無法容納過多親自出席的股東,因此,將在公司網站首頁設置「2021年股東會直播專區」,讓因防疫無法親自出席的股東也能即時了解會議內容。

力積電表示,為使該公司符合上市申請規範,包括董事會獨立董事及董事補選與調整、相關辦法的修訂等,均需於這次股東會中決議通過。

至於股利政策方面,力積電指出,已提案將去年度保留盈餘全部以現金股利方式發放給股東,依法規今年度已無法再增加配息,因此,今年股東會股息配發的報告事項沒有於當場討論加碼的空間。

力積電表示,股東可以在7月2日前,透過直播專區網頁內的電話或電子郵件,向經營團隊事先提問,公司將於股東會當天,彙整股東的問題由董事長黃崇仁或經營團隊成員以網路直播方式回答。

力積電指出,因疫情依然嚴峻,且這次股東會議案較為單純,多為股票上市申請的調整、準備作業,呼籲股東儘量透過直播及事前提問的方式,間接參與並了解股東會召開過程,減少親自出席衍生群聚感染風險。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三級警戒衝擊內需市場  美式賣場週末人潮不減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