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論精華/「疫統」台灣遭美日打臉!小粉紅怒罵國台辦:裁掉算了!|全民筆讚邀稿中

《辣新聞152》主持人周玉蔻:「它(中國)為什麼這麼笨呢?」陸軍備役少將于北辰:「我說中共連統戰都不會做!中共如果早一點開綠燈的話,其實美國這250萬跟日本那124萬就沒有那麼值錢!」究竟,于北辰將軍為何如此邏輯推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產疫苗施打延後! 食藥署:高端文件需補齊、最快7月底審查EUA

關於「五筒(武統)絕張還不打一筒(疫統)」有話想說嗎?
歡迎來信投稿:
https://bit.ly/3l7Z9wx


政論精華/「疫統」台灣遭美日打臉!小粉紅怒罵國台辦:裁掉算了!|全民筆讚邀稿中


美國捐贈250萬莫德納已抵台,而日本AZ疫苗則是百萬劑抵達後再陸續加碼!美日兩國說到做到,歸因台灣之前口罩國家隊(Taiwan Can Help!)對世界的關懷,甚至曾受惠口罩的立陶宛也加入贈與疫苗行列。未料,中國官媒央視竟以「民進黨的政治操作讓台灣淪為『乞丐島』」報導,並以「台輿論」暗示這是全民共識。

于北辰:「所以就是它(中國)笨!它就是認為我必須要用疫苗的方式,逼你承認你是中國的一部分,就是以疫促統,這是它最大的陰謀。可是它現在這些陰謀一步步地破滅了,因為它沒有想到日本會給我們124萬,它更沒有想到美國會及時雨250萬的莫德納就運過來,所以現在連他們自己的小粉紅都在罵國台辦,他說『你們這些國台辦乾脆去跪算了,你去跟人家美國學一學,毫無條件地就送了台灣250萬疫苗,你們手上拿這麼多莫德納在幹什麼?拿BNT在幹什麼?那BNT你是要來放在自己這邊押老本嗎?』連小粉紅都在罵了,所以現在整個國際情勢的壓力會丟回給中國。


政論精華/「疫統」台灣遭美日打臉!小粉紅怒罵國台辦:裁掉算了!|全民筆讚邀稿中


名嘴有說出你的心聲嗎?
歡迎來信投稿〈全民筆讚〉發表!
https://bit.ly/3l7Z9wx

然而,更荒腔走板的是國民黨羅智強也搭上「嗆台乞丐」順風車,遭受輿論指責後竟面對鏡頭表示「蔡總統沒有關係,妳對乞丐兩個字這麼介意齁?我跟妳說對不起!我改一下,妳叫做超級無能的乞丐、超級無良的乞丐、超級無能的乞丐。妳,就是乞丐。」此話一出,令在場記者全傻眼噤聲,可見國黨秀下限可謂無極限。

于北辰:「我剛剛講了小粉紅在攻擊他們(國台辦),說你看人家都這麼疼惜台灣,你們還同根同源,你們還是負有統戰任務的,你們怎麼這麼笨?你乾脆國台辦裁掉算了!小粉紅在罵,所以胡錫進為了要平息眾怒就說『我們的台灣同胞多可憐,可憐到跟人家乞討疫苗』,而「台灣乞丐」就是這樣子來的。
周玉蔻:「後來講最多乞丐的是羅智強欸。」
于北辰:「他引用錯了!其實第一個講的是胡錫進,他就把它引用過來了。」
周玉蔻:「然後,聯O報的社論還寫說『蔡英文是化緣達人』,乞丐的化緣達人。
于北辰:「這就中了胡錫進的計……。」
周玉蔻:「他們覺得這樣羞辱民進黨,可是全民憤怒!」
于北辰:「對,你反而變成、造成了反效果。」

更多精彩的詳細影片:

(責任編輯/陳恩迪)

更多新聞: 新北家禽合作社爆21人確診 批發市場急造冊篩檢、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