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靜儀批把疫苗當事後避孕藥 柯文哲:屏東還不是也在用?
柯文哲反嗆林靜儀想不到其他方法來形容疫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北農疫情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表示要匡列接觸者篩檢陰性後全打疫苗,中山醫學大學婦產部醫師林靜儀批柯文哲把疫苗當成「事後避孕藥」,事先沒戴罩,打了就有效?柯文哲今在記者會回應,屏東現在也是用他的方法,讓熱區民眾打疫苗,強調疫苗才是解決辦法,對於林靜儀的說法感到奇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心肝報告查閱限制「一改再改」 呱吉:真正該負責任的是柯文哲

林靜儀在臉書發文批柯文哲處理北農疫情就像是「事後避孕藥」,事情發生後才來打疫苗防堵。

柯文哲今天回應,如果是面對流動性高的場所,用他的方式是有效,反而是固定地方群聚,就不見得要用打疫苗的方法,強調打疫苗才是終極解決方案。

柯文哲反嗆林靜儀用婦產科原理形容疫情,是「想不出其他方法嗎」,最後丟下一句,算了不要理她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爭取疫苗代工!陳時中證實:正與莫德納藥廠洽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