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皆病逝 北屯家族長子住院近月康復出院

台中北屯家族群聚案,累計共21人確診,當中李家78歲的爸爸,和72歲的媽媽,兩名雙親相繼病逝,而他們的大兒子,經過一個月醫治,今天康復出院,只是出院重生這天,恰逢老父親生日,夫妻倆除了感謝醫護照料,也感慨無法見父母最後一面。

更多新聞: 瘋台灣!這2款古早味遊戲 韓國歐巴一玩就愛上

總算能離開負壓隔離病房,他是北屯家族群聚案中,李家大兒子,住院治療將近一個月,傳來好消息。

李先生送醫時,狀況一度不樂觀,有肺浸潤情況,血氧一度掉到80%左右,還好經過積極治療,總算好轉。

李先生妻子說,「感謝台中醫院的護理師,跟醫師們對我先生的照顧,康復者李先生,謝謝副院長,讓我們可以回家團圓。」

父母皆病逝 北屯家族長子住院近月康復出院

講到激動處,忍不住哽咽,因為78歲的老父親,和72歲的老母親,不敵病毒,相繼過世,而且出院重生這天,恰巧是父親生日,更是讓夫妻倆既感概又感傷。

議員(民)曾朝榮對康復者李先生說,「要讓你們看個,讓你們覺得滿意的方位,把父母親放在一起,這點我都有安排好了,議員很感謝你謝謝啦。」

無法見上父母親,最後一面,身為長子的李先生,心中無限遺憾,現在出院了,最掛心的還是雙親的身後事。

父母皆病逝 北屯家族長子住院近月康復出院

康復者李先生表示,「(住院期)我就是靠視訊,盡量跟認識的人,老婆啦跟弟弟他們用視訊,每天都這樣聊天,太感激那個醫院了啊,重病被他們照顧到,我可以康復出院。」

成功抗疫,李先生在家中靜養,如今就等三弟出院,一家團圓。

(民視新聞/陳仕承、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傳台灣將代工莫德納疫苗?陳時中證實:洽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