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真香?中共百年黨慶預錄表演 又見台灣女藝人

中國共產黨將在7月1日迎來建黨百年黨慶,然而在預錄的大型文藝表演中,又再看見台灣藝人張韶涵身影,大唱中國愛國歌曲、向人民幣低頭。而先前就傳出,將有100多在中國的台灣人,參加中國黨慶活動,甚至國民黨前任主席也受邀,綠營立委就直指,這都是中國對台灣的統戰陰謀。

更多新聞: 美日聯合軍演36年來規模最大!中國威脅增 日防衛官員:應覺醒護台

數百名身穿紅衣的表演者放聲高歌,解放軍官兵也載歌載舞,連坦克都開上舞台,這是中國共產黨為了7月1日建黨百年典禮,預錄的大型文藝表演。而其中一段表演,港星成龍,和我國藝人張韶涵,大唱中國愛國歌曲。這是張韶涵繼去年登上央視國慶晚會節目後,再次選邊站。

資深媒體人溫紳指出,「人民幣雖然大但是,我希望台灣人賺錢要有骨氣,(在共黨慶表演)講難聽點就是,與狼共舞狼狽為奸為虎作倀,任何參加中共建黨百年慶的這些人,有種就不要回來。」

人民幣真香?中共百年黨慶預錄表演 又見台灣女藝人

在出席觀看的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中央政治局六名常委等高層官員面前,台灣藝人如此跪舔,看在台灣人眼中,只有滿滿的不齒。

為了即將到來的百年黨慶,中國共產黨大加慶祝力道,習近平更首次頒出黨內最高榮譽「七一勳章」,給29名非官員的共產黨員。

人民幣真香?中共百年黨慶預錄表演 又見台灣女藝人

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共黨百年慶)所邀請的這些對象,大概會有這個國民黨前任的主席,(呼籲)千萬不要落入中國的統戰陷阱,包括說打中國的疫苗,非常美好非常健康,那希望台灣可以跟進等等,這些都是屬於中國認知作戰裡面的一環。」

而先前傳出,將有100多名台商、台青等在中國的台灣人,參加中國黨慶活動,民進黨立委更指出,還有國民黨前任主席受邀。

人民幣真香?中共百年黨慶預錄表演 又見台灣女藝人

根據外媒報導,目前北京又進入嚴密的維穩狀態,天安門廣場附近封閉,大量警車戒備,五星旗、與宣傳標語都懸掛在街頭,以確保這場中國共產黨大秀順利進行、萬無一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Delta疫情衝擊枋山芒果! 蔡英文曝心裡話:感謝為我家鄉伸出援手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