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榴彈」造型鞭炮大街亂丟 高雄新崛江商圈驚現鞭炮怪客

今天凌晨三點多,一部白色小客車經過高雄新崛江商圈時,竟然沿路往窗外丟鞭炮,路上頓時煙霧瀰漫,路過民眾還看到有手榴彈在路面,全都嚇了一跳,還好警方到場後發現,只是手榴彈造型鞭炮,但為何大半夜沿路放鞭炮煙霧彈,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要循線逮人。

更多新聞: 高雄圍堵Delta!枋山專案攔截病毒「收到屏縣府簡訊應採檢」

白色轎車高速開過路口,疑似窗戶丟出不明物體,接著民眾看到路上煙霧瀰漫,嚇得趕緊報案,目擊民眾表示,「因為他開很快,我們也不確定啊,就一台車而已,有冒煙。」

「手榴彈」造型鞭炮大街亂丟 高雄新崛江商圈驚現鞭炮怪客

警方到場,地上留下一個手榴彈造型鞭炮,還有燃燒過的痕跡,下一個路口,也有施放過的高空煙火盒,警方不敢大意,證物帶回採證,凌晨3點多,高雄新崛江商圈一部白色轎車疑似惡作劇,沿路丟鞭炮,路上煙霧瀰漫,伴隨惡臭,路過的機車騎士嚇壞了,目擊民眾說,「這邊就有丟一個,前面剛剛還有白色的盒子,可是不確定那是什麼東西。」

「手榴彈」造型鞭炮大街亂丟 高雄新崛江商圈驚現鞭炮怪客

五福二路派出所副所長陳昱斈表示,「警方到場發現,手榴彈造型鞭炮一枚,及高空煙火一個,目前本分局掌握白色自小客車,追緝犯嫌中」,大半夜以為路上被丟煙霧彈,幸好沒有人受傷,但究竟為何一邊開車一邊放鞭炮,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掌握這台白色轎車,要全力追緝。

(民視新聞/謝耀德、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又群聚!賭撲克牌玩瘋了 員警走到身旁竟渾然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