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關心台灣疫情! 林書豪錄全中文影片打氣:台灣加油
林書豪發布影片,為台灣加油。(圖/擷取自林書豪臉書)

台灣疫情近日稍有趨緩,不過仍有縣市仍有群聚感染,傳染力驚人的印度變異株(Delta變異株)甚至侵襲屏東。前NBA美國職籃台裔球星林書豪在社群網站上錄製16秒的影片感謝醫護人員,並說「台灣加油」,全程都是使用中文。

更多新聞: 快新聞/13:30東部海域規模4.9地震 最大震度宜蘭3級

林書豪今日上午在臉書發布影片,他全程用中文說,「台灣朋友們,你們辛苦了」,在這個疫情最嚴重的時候。

林書豪提到,尤其是要感謝所有前線醫護人員,但是防疫是每個人的責任,需要靠每個人共同努力。最後他雙手握拳說「台灣加油」,為台灣打氣。

快新聞/關心台灣疫情! 林書豪錄全中文影片打氣:台灣加油
林書豪錄影片,用中文為台灣加油。(圖/擷取自林書豪臉書)

林書豪今年加盟金州勇士旗下發展聯盟的聖克魯斯勇士,場均得分在聯盟高居第7,不過仍與NBA無緣。林書豪本月12日在推特上宣布,將重返CBA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北京首鋼,繼續籃球職業生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秘魯阿嬤等救護車傳染鄰居? 屏東縣府曝「兩人交談約1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