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柔道童不治!爸爸心碎痛喊:無法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
父親先前在病床邊陪伴男童。(圖/翻攝自男童父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7歲男童4月期間在柔道館,被重摔27次導致腦死住院,救治71天仍因心臟衰竭宣告不治,男童父親在事發一天後在臉書發文,表示無法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

更多新聞: 鳳山大樓染疫!陳其邁強硬手段惹議 李正皓力挺:最好示範

男童父親30日在臉書表示,從兒子受傷至今一直期盼,他能夠像馬利歐一樣,關關難過關關過,一直堅持到醒來,受傷的過程中,每每被他的努力與堅持感動,那麼的想活下去的動力,不是旁人可以想像的,可是老天還是把他的兒子帶走了!

男童父親感嘆,29日晚間9點8分,他最愛的兒子離開了,「此時此刻的我心很痛很痛,一拳一拳的重擊我的心,我無法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與苦!」。

男童父親也說,這些日子以來,有來自世界各地人士的支持與關心讓我們家屬知道,我們不是孤單無助的,感謝的人很多,衷心感謝大家的愛與關懷。相信司法遵重司法,希望我們的司法部門可以幫我們討個公道,讓全台灣的人民都對司法機關讚賞。

被柔道教練摔成重傷的男童,住進醫院救治70多天後,29日晚間心跳血壓不斷下降,家屬同意拔管放棄搶救,男童宣告不治,家屬陪在一旁泣不成聲。男童母親難過的說「兒子心跳開始掉很快,後來爸爸趕快趕到,進去牽著他的手,不到一分鐘心跳就沒有了,他就去當小天使了」。

何姓教練本月4日被依傷害致重傷等罪起訴,在男童死亡後,台中地檢署請法院變更法條,依傷害致死罪審理,可處7年以上至無期徒刑。檢方也進行司法相驗,檢察官將判斷死因,若有無法釐清的事由,不排除擇日解剖來釐清。

更多新聞: 太暖了!老夫妻捐「1百萬積蓄」助防疫 手寫信曝光:想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