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0.2局失7分遭洋基KO 大谷投球生涯最慘一戰

在洋基球場連兩戰總計敲出三轟的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真的以二刀流身分上場,除了先發投球外,還同時打第一棒,但第一局洋基就以震撼教育回敬大谷,抓住大谷控球失準的機會,讓他只投0.2局就失掉7分退場,這也成為大谷生涯最慘的一場比賽。

更多新聞: 日職/王柏融對決田中將大 單場選2次保送

萬眾矚目,大谷翔平迎接在洋基球場第一次先發登板,系列賽前兩場他已經用球棒震撼紐約,此戰擔任第一棒先發投手,除了期待還是期待。打者大谷首打席飛球出局,接下來亮出二刀流,以投手身分登場,想不到控球失準面對前三棒都是保送,Giancarlo Stanton還不趁你病要你命。

大谷控球失準0.2局失7分 防禦率暴漲至3.60

這支穿越安打帶有一分打點。下一棒Torres猶如複製貼上,再補上適時一擊,攻下追平比數的第二分。洋基全隊前兩天被大谷在自家主場搶盡風采,如今終於從他手中討回顏面,但大谷的惡夢還沒結束,兩人出局過後,觸身球和保送接連出現。這次保送讓大谷再失一分,天使主帥也決定換投,大谷所用41球當中只有20個好球,控球走鐘遭到KO,還留下滿壘局面。

大谷控球失準0.2局失7分 防禦率暴漲至3.60

這支清壘安打,三位跑者都要算在大谷帳上,總計他先發0.2局,被敲兩支打,投出四個保送與一次觸身球,失七分全部都是自責分,防禦率從二字頭暴漲到3.60,在洋基球場首次先發,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60年後70歲葛德曼圓夢 洋基榮譽球僮彰顯女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