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庭.王柏融先發敲安 平良海馬創連39場無失分

今晚日職西武隊吳念庭,火腿隊王柏融都有先發出賽,兩人都有敲出安打,球隊也都贏球。另外西武隊的終結者平良海馬,今天後援1局沒有掉分,個人連續39場登板無失分,創下日職新紀錄。

更多新聞: 陸空兩用飛行車是真的!行駛街頭成矚目焦點

西武隊跟軟銀隊交手,台灣好手吳念庭繼續擔任球隊的先發第五棒二壘手,第2局個人第一個打席,安打馬上出爐。

球賽主播:「這一棒吳念庭打成一個飛球,有沒有機會落地呢落地二壘安打了,最後讓給左外野手完成接殺,平良海馬連續39場登板都沒有掉分,王柏融這球打到中外野方向,落地形成安打大王在雨中敲安。」

吳念庭.王柏融先發敲安 平良海馬創連39場無失分
這場比賽兩隊形成投手戰,吳念庭後續三個打數沒有敲安,1比0領先的西武隊,第9局推出「平良海馬」,他後援1局沒有失分,個人連續39場沒有失分,創下日本職棒新紀錄。

另外看到火腿隊跟樂天隊之戰,王柏融扛先發第四棒指定打擊,前三打席沒有貢獻後,第四個打席在大雨中,敲出安打。

總計王柏融全場4打數1安打,賽季打擊率2成42,火腿隊終場2比1險勝樂天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球王喬帥頻滑倒仍晉級 穆雷近4年首度大滿貫32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