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膝蓋過度延展 東區第五戰出賽成謎

東區冠軍戰還沒分出勝敗,公鹿隊字母哥安戴托昆波(Antetokounmpo)的右膝傷勢,將成為關鍵因素,經過MRI診斷沒骨折,受傷原因是膝蓋過度延展,雖然沒有報銷,但明天挑戰聽牌的第五戰能否上場,成為大問號。

更多新聞: NBA/砍41分闖總冠軍賽!36歲保羅打破喬丹紀錄 成最老封關戰40+球員

NBA東區冠軍戰第四戰,字母哥和Capela在空中相撞,落地時造成膝蓋嚴重扭傷,字母哥當場抱著膝蓋露出痛苦表情。字母哥隨即退場,由於他膝蓋扭曲程度很大,外界一度推測他的左膝十字韌帶有可能斷裂,但經過MRI檢測後,字母哥沒有像是韌帶和骨折的結構性傷勢,主要是膝蓋過度延展。

字母哥膝蓋過度延展 東區第五戰出賽成謎

公鹿總教練布登霍爾澤說,「他現在的健康和身體狀況很樂觀,我們會每天觀察他恢復的情況,我們會把他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再共同做出最好的決定。」字母哥目前在第五戰出賽的機率不大,對公鹿隊戰力有非常大的影響,也讓老鷹隊很有機會在東區冠軍戰率先拿下聽牌的一勝。

字母哥膝蓋過度延展 東區第五戰出賽成謎

東區的溜馬隊也宣布RickCarlisle將是他們的新任總教練,Carlisle曾經在溜馬擔任助教和總教練七個賽季,幫助溜馬打進四次東區冠軍賽。

字母哥膝蓋過度延展 東區第五戰出賽成謎

溜馬新任總教練卡萊爾表示,「我們需要回到季後賽,我們需要找到在季後賽贏球的方法,這就是我的任務,任何時候你有機會離開一支偉大球隊,並有機會重新加入他們真的非常特別。」Carlisle對於溜馬隊十分熟悉,加上目前的溜馬陣容非常適合他的執教風格,讓雙方很快達成共識,溜馬將和Carlisle簽下一份4年2900萬美元的合約。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界棒壘總會拚2028年起 每屆奧運打棒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