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重新開張 防疫高規格!餐飲人員全快篩

三級警戒後,百貨生意直直落,紛紛縮短營業時間,有業者在5月疫情高峰時,自主停業38天,今天重新復業,拉高防疫規格,除了確實消毒環境外,餐飲工作人員還必須全面快篩,就連服裝試穿都要蒸氣熨燙之後,才能讓消費者試穿,相當全面。

更多新聞: 在家也能逛市場!APP一鍵下單 生鮮蔬果外送到府

顧客進到百貨前,必須先經過全身噴霧機,仔細消毒、量過體溫後才能進入,百貨商場在自主停業38天後,重新復業,迎來第一批客人,工作人員忙進忙出,把外帶餐點放到取餐區。

百貨重新開張 防疫高規格!餐飲人員全快篩

顧客說,「如果人流量不是很高的話,還是會願意來,如果假日的話,我們就不會出來外帶。」為了全面復業,防疫不馬虎,管控人流、消毒櫃位外,公司付錢讓餐飲工作人員做快篩。疫情升溫後,各家百貨縮短營業時間,但這間商場為保護自家員工,決定自主停業,經過重新準備,拉高防疫,除了環境消毒,還有員工全面快篩、甚至服飾專櫃,還要全面蒸氣熨燙過財讓消費者試穿。

百貨重新開張 防疫高規格!餐飲人員全快篩

百貨商場經理王楷菁表示,「其實公司會站在,希望給大家比較好的工作環境,停業到現在為止,38天其實真的很久,可是其實我們每一步,做準備復業的部分,其實都很認真的討論和思考。」商場裡的電影院、VR遊樂區和遊戲廣場,屬於三級警戒停業範圍,將持續關閉,但業者已經做足準備,在落實防疫下,希望能逐漸恢復往日消費景氣。

(民視新聞/楊思敏、王文煦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影響宅經濟夯 知名機車品牌打造「生活物流車隊」搶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