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投移工曾搭Delta白牌司機的車! 15名接觸者採檢陰性
一名移工曾接觸枋山確診白牌司機,移工的15名接觸者經採檢全數陰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屏東Delta群聚案,一名移工曾接觸枋山白牌車司機案14298,其本應在屏東縣進行居家隔離至7/3,卻跑到南投仁愛鄉深山,在停留約23小時後被尋獲後,所幸送醫採檢PCR後陰性。不過這名移工昨晚卻發燒,相關單位緊急對他二採,同時也採檢與他有接觸的15人。昨晚移工的二採結果已出爐,仍為陰性,今15名接觸者的採檢情形也揭曉,全數陰性。

更多新聞: 衰!手搖飲店員剛轉行健身業就遇疫情停工 來不及辦勞保領不到紓困金

該移工昨自述身體不適,體溫測量後約攝氏38度輕微發燒。南投縣衛生局,下午由檢疫所人員安排送醫並採檢,該移工二採結果仍是陰性,由於無大礙,就被送回集中檢疫所繼續隔離。

南投縣衛生局為慎重起見,也請埔里基督教醫院人員上山為15名接觸該移工的人員採檢。今15名接觸者的採檢情形也揭曉,全數陰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685人篩檢陰性 板橋大遠百恢復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