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東觀光夜市微解封 民眾開心喊:真的悶壞了
位在台東市正氣路的觀光夜市,今晚微解封,人潮僅有以往的1成左右,不過攤商都很開心能夠做生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疫情趨緩,位於台東市正氣路的觀光夜市,今晚微解封。不少攤商開心備料,表示雖然人潮僅有以往的不到1成,但至少有開始營運了,在疫情中看到一絲希望。民眾也表示,真的悶壞了,雖然不能內用很麻煩,但能出來逛還是很開心。

更多新聞: 1685人篩檢陰性 板橋大遠百恢復營業

位在台東市正氣路的觀光夜市,今晚微解封,約有三分之一的飲食攤位率先開賣,採取分批、二分之一方式輪換擺攤。環保局上午也進行了路線消毒,進出口也都有各項防疫管制措施,攤商受訪表示,營業結束後會再自己消毒一遍,讓夜市更乾淨,吸引大家來。 

台東觀光夜市總幹事蔡政宏表示,來購買的人潮不多,只剩過去的1成左右,不過至少是好的開始。理事徐春弘也說,這絕對是好開的開始,看到攤商都面帶微笑擺攤,在疫情中看到一絲希望。

「心情好一點」攤商何小姐表示,雖然生意不好,但至少有開始營運了,不然員工都沒有薪水。她也透露,目前來的人主要都是台東人,沒甚麼觀光客,但是大家說真的悶壞了,能出來走走透透氣,就覺得很好。 

「真的悶壞了」當地民眾受訪表示,看到夜市微解封就決定過來這邊走走,順便買點吃的,不過他也說因為不能內用,只好找地方吃,有些麻煩,但能出來逛還是很開心。


快新聞/台東觀光夜市微解封 民眾開心喊:真的悶壞了
位在台東市正氣路的觀光夜市,今晚微解封,約有三分之一的飲食攤位率先開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長輩群聚搶打莫德納疫苗 100名額半小時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