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184公里北上龍井路段 三大型車追撞釀2傷

國道三號北上184公里龍井爬坡道路段,深夜12點多發生三台大型車輛追撞的事故,一度傳出後方追撞的兩台貨櫃車駕駛受困,但是救護車到場他們都輕傷自行脫困送醫,因為是三台大型車輛車禍,所以排除比較麻煩,占用車道很久的時間。

更多新聞: 男子持武士刀逛大街 循線抓出豬隊友群聚吸毒

這起車禍最前面的是一台拖板車載著鋼構,因為車身重所以開的慢。拖板車駕駛說,「我在爬坡他們熊熊後方撞上來。」

在國三北上184公里北上台中龍井爬坡道上車速更慢。結果一台空櫃的聯結車追撞上來,沒有十秒鐘又一台也是空櫃的聯結車撞上。後方兩台追撞聯結車的車頭都嚴重毀損變形,所以案發時間深夜快一點,一度傳出兩車兩名駕駛受困,但是民間醫院的救護車到場,發現這兩名駕駛已經自己脫困。

中市犁份消防分隊長說,「他們兩名是民間醫院載走的。」

三台大型車輛因為車禍就占用了該爬坡道路段,因為需要大型拖吊車支援,所以國道警方和國道工程局先封閉三個車道,避免再度發生危險。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封閉部分通道難疏散?專家曾憂心防疫旅館難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