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女上摩鐵拒先付錢 男扯謊遭搶控警未受理

新北市一名男子,7月1日深夜,在臉書聲稱,在三重街頭被2名惡煞噴辣椒水搶劫,到派出所報案,員警卻拒絕受理。但警方追查發現,男子根本沒被搶劫,反倒是花錢、約了1名女子要到摩鐵飲酒,但他不滿要先付錢,對女子潑灑啤酒,不僅女方要提告,警方也要辦他謊報案件。

更多新聞: 嘉義男酒駕撞傷母女還企圖襲警 一警壓制胸口紅腫

情緒激動、振振有詞,男子說「自己被兩個大男人搶劫,還指控警察沒有受理報案。」

約女上摩鐵拒先付錢 男扯謊遭搶控警未受理

警方接獲報案,立刻認出這名報案人,4月份,就有謊報紀錄,但依舊不敢大意,調閱路邊監視器之後,打臉他的說法,原來這名男子一對男女講完話後,就沿著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一路狂奔,並沒有搶劫事實,而畫面種的男女,到案說明,也控訴男子謊話連篇。

約女上摩鐵拒先付錢 男扯謊遭搶控警未受理

事件發生在7月1日,當時吳姓男子透過網路聊天室認識這名女子,男子騎車載她去旅館喝酒,他們議價每4小時8千元,不過男子卻不願先行給付,隨後吳姓男子竟然還朝她潑酒,女子打電話向叔叔訴苦,叔叔立刻前來理論,吳姓男子一看到他們,疑似心虛急得拔腿就跑,但他卻否認這件事。

約女上摩鐵拒先付錢 男扯謊遭搶控警未受理

疫情期間,警局忙翻天,如今又碰上這名男子接連謊報,四處散播警察不受理搶劫案的假消息,他的父親也致電警局道歉,希望他不要再繼續鬧事。

(民視新聞/黃恩琳、黃柏榕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露骨對話曝光!偷吃人妻275次不認帳 公務員最終敗給「1顆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