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骨對話曝光!偷吃人妻275次不認帳 公務員最終敗給「1顆痣」?
已婚徐姓清潔隊員勾搭人妻,最終因為「一顆痣」破功。(示意圖/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下糗大了!新北市一名已婚徐姓清潔隊員,2006年認識一名人妻後,隨即對她展開熱烈追求,不但介紹她進入清潔隊工作,雙方在2008年到2015年之間,利用假日或工作空檔大搞婚外情,發生多達275次關係,直到有次徐男中秋節跑到人妻家中相約出遊,被人妻老公當場抓包,才讓雙方婚外情浮出水面。儘管徐男一度否認兩人關係,最後仍因下體的「一顆痣」特徵破功,被高等法院依相姦罪等罪,判8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24萬元。


更多新聞: 薪水扣光光!她曝電子廠「遲到1分鐘扣1千」 網狂勸:真的不要去

根據判決書,徐男與該名人妻在2005、2006年之間認識後,後來徐男便介紹人妻進入自己任職的清潔隊成為同事,對她展開熱烈追求,最後發展成婚外情,自2008年1月開始到2015年9月之間,發生了多達275次關係,直到2015年徐男跑到人妻家相約出遊,婚外情才被人妻老公識破,怒告對方相姦罪。

判決書指出,徐男與該名人妻的對話內容相當露骨,包括「我真的很想見妳」、「我是因為太愛妳了,所以才會瘋狂」、「九年的時間,我是用一生的愛去愛妳」、「那現在呢,還愛我嗎」、「妳早點告訴我,不就沒事,妳知道我太愛妳了,我受不了妳不理我」等,顯示雙方確有私交。

兩人婚外情曝光後,儘管徐男一開始還矢口否認,不過在人妻指認徐男下體「有一顆痣」等證據下,認定雙方確實有婚外情,被高等法院依相姦罪等罪,判8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24萬元。

更多新聞: 白皙長腿全都露!馬尾妹「高衩泳衣」上街 1.9萬網噴鼻血:太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