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同島一命呢? 店家違規營業慘遭斷水電

疫情嚴峻,三級警戒持續要求八大及休閒育樂場所應停止營業。高雄市上個月有兩間業者僥倖偷營業,其中一間美容坊遭開罰60萬,除了罰錢,今天(7月2日)遭到斷水斷電。有屋主看到警方上門,企圖關門,警方仍強力執行公權力,強調違法是事實,不管負責人是否在場,都可執行。

更多新聞: 太可惡!景安站外酒駕又闖燈 撞傷5行人其中2人重傷

心不甘情不怨才把鐵捲門打開,警方強力執法,就因為這間在高雄市文衡一路的酒吧,無視三級警戒,上個月(6月)中關下鐵門偷偷營業,被警方抓包送交衛生局開罰之外,還大動作直接上門斷水斷電。

說好的同島一命呢? 店家違規營業慘遭斷水電

警方陪同衛生局上門,屋主看到警方出現,一度把鐵捲門拉下,以為能躲過斷水斷電命運,但警方強調,違法事實明確,可不是耍小聰明就能躲過。新興分局副分局長何東隆說,「在負責人或屋主未到場情形下,還是可以執行斷水斷電。」

說好的同島一命呢? 店家違規營業慘遭斷水電

10名男女群聚歡唱,就在七賢一路上某大樓內,一間美容坊自設奢華VIP包廂當成私人招待所,大部分人都沒戴上口罩,群聚飲酒作樂,至少遭開罰60萬,主揪男子竟當場說「都找我」,但除了罰錢,警方在同一天,也大動作上門斷水斷電。

說好的同島一命呢? 店家違規營業慘遭斷水電

警方提醒,防疫全民都有責任,絕不容許有業者抱著僥倖心態違規營業,成為防疫破口。

(民視新聞/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莫德納施打踴躍!新北72歲以上接種 現場音樂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