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甜曬「啾啾」造型!網歪樓只看「超緊背心」大喊:太犯規!
女星安心亞昨(1)日在個人IG貼出一組自拍照,引發粉絲暴動。(圖/翻攝自IG xinya_an)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過去曾被稱為「宅男女神」的女星安心亞,因外型甜美、身材高挑,擁有不少粉絲,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她,跨足歌手、演員、主持等領域,力拼成為全方位藝人。不過受近日疫情影響,安心亞只能乖乖在家防疫,不時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昨(1)日更是曬出一組自拍美照,讓不少網友瞬間戀愛。

更多新聞: 火鍋店防疫套餐驚見「詭異竹子」?老饕曝:這價格快比鮑魚貴了!

女星安心亞昨(1)日在個人IG貼出一組自拍照,並對粉絲喊話「跳個舞吧!」指出自己最近接髮,讓她在家心血來潮狂綁頭髮。照片中的她綁著2條辮子,身上穿著一件咖啡色低胸背心,除了事業線若隱若現外,性感的鎖骨、手臂更是一覽無遺,引發遐想。同時,背心的短版設計,讓安心亞超緊實的蠻腰全被看光,完美襯托出她的好身材。安心亞還對鏡頭擺出各種表請,有時性感、有時可愛,讓不少網友瞬間暴動。

網友們紛紛表示「鎖骨可以放東西嗎,太好看了」、「怎麼那麼可愛啦」、「那個啾啾真好看」、「心亞在家也那麼正!那個鎖骨真的犯規餒!要抓起來關!」、「想看跳舞影片」,照片也引來女星「李佳穎」留言,表示「有三個男生截圖這篇貼文傳給我,怎樣啦!那麼漂亮!」。另外,之前安心亞也曾在IG上傳自己自彈自唱的影片,讓網友驚呼「吉他好強,沒有妳不會的欸」;同時,甜美的歌聲也融化不少人,紛紛表示「想聽完整版」、「甜到我直接睡不著了」、「唱台語版更可愛,敲碗台語版」、「比原唱唱的還要更甜」。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烏克蘭電視台連線驚見「脫衣女子入鏡」!主播尬笑:技術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