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主播「喪失味覺」暫別螢光幕 曝病況已「無解」已開刀手術!
正妹主播詹可旬30日在臉書發文,說自己鼻竇炎病情加重,將暫時消失於螢光幕前。(圖/翻攝自詹可旬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前曾被網友選為最正女主播的「詹可旬」,有著亮眼外型及纖細身材,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不過,近日有觀眾發現,聽她播報新聞時,覺得她的鼻音變重了,而且已經持續一段時間,是不是感冒了?對此,詹可旬在臉書回應,是因鼻竇炎病情加重,自己將暫時消失螢光幕前,在醫院休養2週。

更多新聞: 楊晨熙怒槓網紅!痛批「炫富還領紓困金」無奈嘆:真是黑人問號


正妹主播「喪失味覺」暫別螢光幕 曝病況已「無解」將開刀手術!
正妹主播詹可旬30日在臉書發文,說自己鼻竇炎病情加重,將暫時消失於螢光幕前。(圖/翻攝自詹可旬臉書)

主播詹可旬3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本來想低調的進手術房,頭好壯壯時再默默歸來,不過想了想,還是應該讓觀眾知道」,指出最近播完新聞後,經常收到私訊,問她是不是重感冒「鼻音怎麼這麼久還沒好?」,自己與家人、朋友通電話時,還被以為是不是哭過,詹可旬坦言,是因為鼻竇炎病情持續加重,「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生活和工作」。她指出,因為鼻竇炎的關係,每天早上起床就開始陷入打噴嚏和擤鼻涕的循環,搞得她「頭暈目眩超厭世」,半年內更惡化成「無解」的狀況。

正妹主播「喪失味覺」暫別螢光幕 曝病況已「無解」將開刀手術!
詹可旬有著甜美外型,被網友點名為「最正女主播之一」。(圖/翻攝自詹可旬臉書)

詹可旬強調「所有能改善的方法我都試過,醫生囑咐的洗鼻子、服用抗生素也都乖乖照做」,但病情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急轉直下。表示自己在敏感時期聞不到氣味、吃東西也沒味道,讓她相當困擾,為了怕身邊的人擔心,每次訴苦完都要提醒「我PCR陰性啦!」並坦言「事情到這般田地,我已沒得選擇,只能遵從醫生的建議,入院接受專業治療」,表示自己從這週開始,將放下工作,專心到醫院休養一陣子,利用2週的時間,盡早讓身體恢復。並在文末強調「我會快快康復歸來的!術後再跟大家報平安,已經迫不及待聞到新鮮空氣了」。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替她打氣加油,表示「早日康復喔!加油!加油!」、「辛苦了」、「期待您早日回歸主播台 」。詹可旬過去為體育台主播,目前擔任某新聞台主播,因為長相甜美,日前還被網友點名為「最正女主播之一」,引發網路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烏克蘭電視台連線驚見「脫衣女子入鏡」!主播尬笑:技術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