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屏東曳引車猛撞路邊7民宅 司機身亡...又是酒駕

屏東新園鄉清晨發生曳引車撞民宅的嚴重車禍。一輛載運海水的曳引車,疑似疲勞駕駛,撞向路旁住家,連續掃過七間民宅的棚架,最後撞毀一間民宅才停下來。駕駛當場不治,警方事後抽血檢測,換算酒測值0.11,未達酒駕標準。

更多新聞: 恍神?公車撞路樹車頭被撞穿 駕駛一度受困釀8傷

監視器畫面錄下這驚怵的瞬間,一輛曳引車開在新園鄉興安路上,卻愈來愈偏右,駕駛也沒發現,竟然直直撞上民宅前的棚架,一路掃過好幾間,還跨過一個巷口,所有物品被撞飛,最後撞上一間老房子才停下來,瞬間塵土飛揚。

轟!屏東曳引車猛撞路邊7民宅 司機身亡...又是酒駕

受害住戶表示,「就像打雷一樣,轟轟叫轟一下過去很大聲。」

曳引車陷入瓦礫堆中,2戶老房子倒塌,鐵架鐵棚亂七八糟,還有好幾根電線桿被扯斷,東倒西歪的靠在曳引車上,住戶停在外頭的車子也被撞爛,現場宛如電影中的災難場景。

東港分局第五組長趙晉偕說,「不明原因偏離車道撞擊路旁民宅七間,及一部自小客及一部小貨車毀損。」

轟!屏東曳引車猛撞路邊7民宅 司機身亡...又是酒駕

這起車禍是發生在清晨五點多,當時街頭上沒什麼人,住戶也還沒出門,50歲的湯姓駕駛從東港開著滿載海水的曳引車要到新園,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發現,車輛撞上民宅時,駕駛都沒踩煞車,直到過了2、3秒,煞車燈才亮起來,但為時已晚。

駕駛卡在車上,救難人員抵達後將人拖出來,已經傷重不治。

東港分局第五組長趙晉偕表示,「肇事駕駛送醫急救後已經死亡,血液酒精濃度測試換算估計值0.11毫克。」

肇事駕駛酒精濃度換算為0.11,警方研判可能是清晨開車,精神不濟導致這場車禍,不過肇事者已經死亡,無法依法移送,而後續的賠償恐怕得由所屬公司來負責。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莫德納施打踴躍!新北72歲以上接種 現場音樂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