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方文琳被酸「怎不跟賈永婕一樣」?她霸氣力挺:我自己要跳進來
賈永婕發文力挺方文琳,不捨她無端遭到酸民攻擊。(圖/翻攝自方文琳、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方文琳為了幫助生意受疫情影響的餐廳,免費在臉書上幫忙宣傳,卻被酸民攻擊「有錢有閒,怎不跟賈永婕一樣?」讓她相當無奈,透露自己也深受疫情影響,工作機會銳減「從去年到現在(一年半)也只演出六場舞台劇的收入」,強調每個人付出的方式不同。眼看方文琳受酸民攻擊,賈永婕也在臉書上為她發聲,讓她相當自責「永婕真的很抱歉把妳牽扯進來了」,對此,賈永婕也霸氣回應「姐,我是自己要跳進來」。

更多新聞: 這身材太犯規!吳宇舒臉書曬辣照 網一看超驚豔:這腿我給1萬分

眼看方文琳被酸民砲轟,賈永婕昨(1)日在臉書發文力挺,「文琳姐你是我的偶像,飛鷹時期我就在追你了,愛你!大家冷靜一點,我們彼此互相尊重、關心,我們越團結力量越大,這樣病毒才會怕,嚇死病毒吧!」貼文一PO出後,短時間內就吸引超過2.4萬人按讚。


方文琳深夜道歉賈永婕! 她為偶像霸氣回應「我自己要跳進來」
賈永婕發文力挺方文琳,不捨她無端遭到酸民攻擊。(圖/翻攝自方文琳、賈永婕臉書)


對此,方文琳也在貼文下方留言,自責表示「永婕真的很抱歉把妳牽扯進來了…原意只希望每個人做好自己的能力,所以要大家在這非常時期多點溫暖,無論是任何付出甚至語言文字,這一陣子台灣有妳真好,看著妳的號召、東奔西跑四處送暖,謝謝妳,辛苦了,也愛妳」。

眼看方文琳自責道歉,賈永婕也在深夜留言回應「姐,我是自己要跳進來,我很不好意思自己瘋狂但是單純的想幫忙的初心也許造成一些口水戰,很拍謝!但是又覺得居然我的偶像有看到我捏」。

更多新聞: 事業登頂卻罹患乳癌!曾演活經典潘金蓮 「亞洲第一美胸」近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