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身材太犯規!吳宇舒臉書曬辣照 網一看超驚豔:這腿我給1萬分
吳宇舒主播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圖/吳宇舒授權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一波波來襲影響,不少明星、藝人也乖乖待在家中防疫,改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分享日常,美女主播吳宇舒昨(27)日也在臉書發文,抒發近期疫情下生活的心得,坦言「其實從疫情爆炸到趨緩,再到Delta入侵,管制都是一樣『三級警戒』,兩週、兩週,再兩週……看不到盡頭,只能自己轉換心情」,並PO出疫情爆發前的美照,曼妙身材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最美歐巴桑」身材超逆天!「比基尼辣照」曝光引暴動:太完美了

美女主播吳宇舒外型亮眼、身材姣好,平常除了播報新聞外,也積極經營社群平台,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隨著疫情爆發,她也常在臉書上,與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前幾天就曾曬出疫情爆發前,去後壁湖玩SUP的美照,穿著比基尼大秀好身材,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美女主播吳宇舒
吳宇舒日前分享比基尼辣照,好身材一覽無遺。(圖/吳宇舒授權提供)


有感於疫情一波接著一波到來,吳宇舒昨天也有感而發,發文表示「Delta進來了!其實從疫情爆炸到趨緩,再到Delta入侵,管制都是一樣『三級警戒』,兩週、兩週,再兩週……看不到盡頭,只能自己轉換心情。少出門就在家找樂子吧!(快沒有照片發了)」,並PO出一張小露纖腰的辣照,下半身熱褲也完全擋不住一雙長腿。


美女主播吳宇舒
吳宇舒發文抒發心情,也不忘分享美照。(圖/吳宇舒授權提供)


辣照曝光後,引來不少粉絲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那腰線太美了!人當然也美呆了」、「有拉大,看腹肌的舉手」、「這腿我給一萬分」、「姐身材超好+18歲顏質」、「主播好年輕喔」、「好辣!看起來像大學生出去玩」。

更多新聞: 警突敲窗「車內2人要戴口罩」!接體員一聽頭皮發麻:車上只有我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