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半感情生變!SJ金希澈驚傳分手MOMO 經紀公司回應曝光
金希澈遭爆分手MOMO!經紀公司回應曝光。(圖/翻攝自金希澈、MOMO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去年(2020)坦承與TWICE成員MOMO的戀情,今(8)日卻傳出兩人感情生變分手的消息,有演藝圈內消息人士指出,兩人分手原因在於兩人都投入於工作,導致感情慢慢變淡,才結束了這段1年6個月的戀情,兩人關係也從戀人退回朋友關係。對此,雙方經紀公司回應,目前仍在確認當中。

更多新聞: 不懂「適度鬆綁」該怎麼辦?陳志金醫師:自己先繼續維持三級

據韓媒《STARTODAY》報導,兩人在一起1年半就分手的消息傳出後,就有消息人士指出,兩人分手的原因就在於兩人都相當投入工作,彼此都有很多行程要忙,感情才逐漸疏遠,最後決定回歸朋友關係。


更多新聞: 揭海地神秘面紗!他曝出差經歷「大街遭黑幫掃射」苦勸:沒事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