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甩肉找回自信!曾智希輕鬆駕馭「白色中空泳裝」秀超辣曲線
曾智希大膽挑戰白色泳裝,身材維持得超棒。(圖/CHOYeR曲易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1歲女星曾智希拍攝八點檔表現亮眼,前景一片看好,從模特兒出身的她有著亮麗外型,配上姣好身材,讓她一出道就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她今(7)日又公布一系列泳裝辣照,純白泳衣搭配中空設計,展現出她完美的身材曲線,令人看得目不轉睛!

更多新聞: 「八點檔女神」浴照曝光!42歲高宇蓁辣秀美背 5千網跪求轉身

曾智希透露,她兩年前拍完寫真後,因為沒有好好節制飲食,導致身材大走鐘,整個人變超腫,直到今年才靠著多喝水、多運動,以及輔助品的幫助下重新找回好身材,也勇敢穿上以前不敢挑戰的白色泳衣。


成功甩肉找回自信!曾智希輕鬆駕馭「白色中空泳裝」秀超辣曲線
曾智希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曾智希IG)


照片中,可以看到曾智希穿著特殊剪裁的白色泳衣,大方秀出一雙大長腿及緊實腹肌,全身散發出自信的光芒。曾智希也透露,她從以前就很害怕白色的衣服,因為很容易顯胖,換作是從前她「打死也不會穿」,不過現在成功瘦下來後,穿起來讓身形更加完美,效果連她自己都相當滿意。


成功甩肉找回自信!曾智希輕鬆駕馭「白色中空泳裝」秀超辣曲線
曾智希盼望大家一起撐過疫情。(圖/翻攝自曾智希IG)


有感於最近全台深受疫情所苦,曾智希前陣子也在IG上呼籲大家不要亂跑,並PO出之前拍寫真的美照,希望大家一起撐下去,「要沒照片了~今天來發個寫真書花絮照,那時候怎麼可以瘦成這樣呀~好想出國!但我可以忍!所以請大家也不要趴趴走好嗎?」。

更多新聞: 1年半感情生變!SJ金希澈驚傳分手MOMO 經紀公司回應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