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女神」浴照曝光!42歲高宇蓁辣秀美背 5千網跪求轉身
高宇蓁曬出正在洗澡的辣照,讓網友們看得目不轉睛。(圖/翻攝自高宇蓁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高宇蓁過去曾演出多部民視戲劇,包括《意難忘》、《娘家》、《夜市人生》等作品,靠著亮麗外型和精湛演技得到了「八點檔女神」的稱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高宇蓁今(13)日在IG發出一張正在洗澡的辣照,讓網友們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超短旗袍唱跳頻走光!「宅舞女王」影片曝光惹火粉絲:這角度太故意

42歲的高宇蓁在IG發文,寫道「每天泡在樣品堆裡~都快成樣品了!我洗我洗我洗香香」,照片中只見她背對著鏡頭,秀出大片美背及肩膀曲線,背後還有一個小小的刺青,皮膚狀況看上去也保持得相當完美,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照片一PO出後,立刻吸引超過5000名網友按讚。


「八點檔女神」浴照曝光!42歲高宇蓁辣秀美背 5千網跪求轉身
高宇蓁有著「八點檔女神」的稱號。(圖/翻攝自高宇蓁IG)


高宇蓁的辣照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怎麽可能會有那麼美的樣品」、「可以去拍廣告啦」、「太美了」、「右背上有個小刺青嗎哈哈」、「可以轉過身來打個招呼嗎?」也有網友好奇是怎麼拍的,結果釣出高宇蓁親自回覆「當然是自己拍的,智能手機那麼方便」。


「八點檔女神」浴照曝光!42歲高宇蓁辣秀美背 5千網跪求轉身
高宇蓁曬出洗澡辣照,露出大片美背及背後刺青。(圖/翻攝自高宇蓁IG)


隨著台灣疫情爆發,高宇蓁乖乖防疫之餘,也非常想念疫情前的生活,前陣子曾發出一張比基尼辣照,寫道「想念的陽光沙灘比基尼,何時才能見到~還沒見到之前、先乖乖在家吧!」,也不忘呼籲大家乖乖待在家防疫,一起為了防疫盡一份心力。

更多新聞: 「最美歐巴桑」身材超逆天!「比基尼辣照」曝光引暴動:太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