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旗袍唱跳頻走光!「宅舞女王」影片曝光惹火粉絲:這角度太故意
咬人貓靠著可愛外表加上高超舞技,在B站上擁有超過360萬粉絲。(圖/翻攝自咬人貓bilibili)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在中國最大影音創作平台bilibili上,有不少以cosplay、舞技聞名的網紅,其中一位名叫「咬人貓」的正妹靠著甜美臉蛋及高超舞技,在B站上擁有超過360萬的粉絲,更曾入選B站2020百大up主,在網路上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不過她最近出席B站活動時,卻因為穿著太過露骨,在表演過程中不斷「走光」,讓不少粉絲看不下去檢舉,最後這段影片也慘遭下架。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少棒時期」珍貴照片曝!專注眼神引盛讚:太帥了

有「宅舞女王」封號的咬人貓,日前受邀參加B站大型活動BML,並在活動中表演新曲《胭脂》,以一身紅色超短旗袍亮相,又唱又跳的表演讓粉絲們讚譽有佳,不過隨著現場表演影片曝光,立刻就有網友表達不滿,認為咬人貓與伴舞的穿著太露了,在表演過程中不斷走光,讓人無言以對。


穿超短旗袍唱跳頻走光!「宅舞女王」影片曝光惹火粉絲:這角度太故意
咬人貓在B站上擁有超過360萬粉絲,有著「宅舞女王」的稱號。(圖/翻攝自咬人貓微博)


除此之外,許多網友也將砲火指向製作單位,認為製作單位的運鏡非常有問題,在拍攝過程中,不時就會切換成由下往上拍的角度,似乎有意要捕捉咬人貓與女舞者的裙下風光,讓網友越看越生氣,痛批「這角度太故意了吧!」、「到底想要拍什麼?」隨著網友的負面聲浪不斷,這段影片最終也遭到官方下架。


穿超短旗袍唱跳頻走光!「宅舞女王」影片曝光惹火粉絲:這角度太故意
咬人貓表演影片曝光後,卻惹火一票粉絲,質疑製作單位有意拍攝裙底風光「這角度太故意了吧!」。(圖/翻攝自817嗷w微博)


更多新聞: 福原愛4個月光速離婚!日媒揭「1關鍵原因」:讓江宏傑徹底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