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少棒時期」珍貴照片曝!專注眼神引盛讚:太帥了
大谷翔平魅力無法擋,在全世界掀起一陣「大谷旋風」。(圖/翻攝自天使隊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圓滿落幕,終場美聯明星隊以5:2擊敗國聯明星隊,拿下對戰8連勝,其中天使隊「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上半季的火熱表現,讓他獲選為美聯明星隊先發投手和第一棒打擊,一舉一動都成為全場焦點。跟上這股全球的「大谷旋風」,大聯盟的少棒團體「Playball」也在推特上,PO出一張大谷翔平少棒時期的照片,一貼出立刻引來大批粉絲討論。

更多新聞: 王彩樺「解3顆鈕扣」炸出好身材!白襯衫辣照曝光5千網暴動了

大聯盟的少棒團體「Playball」14日在推特發文,分享一張大谷翔平少棒時期的照片,寫下「大谷翔平:從少棒的強打者到明星賽的先發」,照片中的大谷戴著綠色的棒球帽,眼神專注地對著鏡頭擺出打擊架式,看起來有著超乎年紀的成熟。


MLB/大谷翔平「少棒時期」珍貴照片曝!專注眼神引盛讚:太帥了
大谷翔平少棒時期的照片被人翻出,專注眼神有著超齡的成熟。(圖/翻攝自Play Ball推特)


照片曝光後,不少球迷紛紛在下方留言「超級球星!」、「繼Sammy Sosa後最讓人興奮的球員」、「真的太帥了!」。據ESPN報導,大谷翔平在這次明星賽中,分別被球迷以及球員、教練票選為指定打擊和先發投手,超高人氣讓他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在投球方面飆出161公里的火球,參加全壘打大賽則是意外在第一輪就意外遭到淘汰。




更多新聞: 超短旗袍唱跳頻走光!「宅舞女王」影片曝光惹火粉絲:這角度太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