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甩11KG!66歲林青霞曝光獨門甩肉秘訣 豁達看老化:不接受也得接受
林青霞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多管齊下在半年瘦下11公斤。(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66歲女星林青霞出道多年,留下無數經典作品,舉凡《重慶森林》、《白髮魔女傳》、《滾滾紅塵》,都是不少影迷心目中的經典,近來久未露面的她近日接受訪問時,特別與大家分享她的減肥秘訣,一度胖到68公斤的她,透過每週規律的運動,成功在半年內瘦了11公斤,重新找回健康體態。

更多新聞: 「最美歐巴桑」身材超逆天!「比基尼辣照」曝光引暴動:太完美了

根據《中時》報導,林青霞在去年耶誕節前一度胖到68公斤,發胖原因可能與自己愛吃麵食、宵夜的習慣有關,不少人都勸她減肥,有一天她終於下定決心減肥,在耶誕節後開始節制飲食,「少油少鹽、不甜、不零食、不宵夜、少澱粉、多運動」,多管齊下展開了減肥計畫。


66歲林青霞瘦身11公斤 甩肉撇步獨家公開
林青霞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多管齊下在半年瘦下11公斤。(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除了控制飲食外,林青霞也透露自己多年來,其實都維持著每天運動1小時的習慣,她的興趣相當廣泛,除了最熱愛的桌球外,她每週也會打羽毛球、做皮拉提斯,以及到山頂走個兩圈,在短短兩個月內就瘦了9公斤,半年下來總共瘦了11公斤。

對於身體老化這件事,林青霞抱持著相當豁達的態度,認為這就是人生的一部分「你不接受也得接受,否則自找苦吃」,笑說反倒是她的朋友和影迷比她還在意。

更多新聞: 男星赴美打疫苗 「超粗手臂」讓網友全歪樓:想改行當護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