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壞了!觀光景點湧人潮 他開砲轟自私: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
八里觀光景點4日湧現遊客潮,引來外界議論。(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全國3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近日疫情看似趨緩,確診人數逐日下滑,也讓不少民眾跟著鬆懈了警戒,許多觀光景點上週末都出現出遊人潮,包括宜蘭頭城大溪漁港、新北八里左岸等景點,引來外界熱議。對此,藝人史丹利也看不下去,在臉書開砲「待在家真的不會悶死,但可能會被這些人氣死」,呼籲民眾乖乖待在家中「STAY HOME啦!待在家啦!我們乖乖待在家不是為了要讓你們開心出去玩啊!」。

更多新聞: 小腸70cm全壞死!他吃隔夜西瓜險送命 醫師揭背後關鍵:別捨不得丟東西

眼看全台各大景點湧入大批「悶壞了」出遊人潮,史丹利昨(4)日在臉書發文,寫道「隨便打開新聞都會看到好多人擠人的消息,這麼多人都好迫不及待的想要人與人的連結」,坦言他也知道大家都悶壞了,不過為了一時的放鬆,卻可能讓台灣疫情惡化,「但因為這些人悶壞了,卻可能會造成全台灣還要再悶更久,如果真的變成這樣,那這樣這些人會覺得愧疚嗎?」。


悶壞了!觀光景點湧人潮 他開砲轟自私: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
眼看觀光景點湧入人潮,史丹利呼籲大家撐下去。(圖/翻攝自史丹利臉書)


若是疫情惡化導致3級警戒延長,這些「悶壞了」的人也不會覺得是他們的問題,「然後就繼續看著三級延長,怪東怪西就是不會怪那個悶壞的自己」,史丹利不滿表示「待在家真的不會悶死,但可能會被這些人氣死」,希望大家撐下去、乖乖在家不亂跑「STAY HOME啦!待在家啦!我們乖乖待在家不是為了要讓你們開心出去玩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外送取餐總狂噴酒精?重症醫突破迷思:「這習慣」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