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視角」太犯規!女星寬鬆領口「暗藏亮點」網一看超羨慕
劉雨柔自拍辣照「暗藏亮點」,成功逗樂不少網友。(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劉雨柔有著亮眼外型,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讓她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就擁有高人氣,在2017年和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結婚後,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兩人甜蜜生活,或是夫妻生活趣事,甜蜜感情羨煞不少粉絲!她前幾天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張躺在沙發上的自拍照,乍看之下只是張秀出好身材的辣照,不過有眼尖網友仔細一看後,卻發現照片中「暗藏亮點」,讓網友們笑翻了!

更多新聞: 陽台變浴室!銘傳「雙贏套房」照片曝光網秒懂:原來是房東贏2次

劉雨柔3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張躺在沙發上、側身自拍的辣照,衣服寬鬆的領口讓好身材一覽無遺,不過仔細一看,卻可以發現領口內隱隱約約透出一雙藍色的眼睛,原來家中養的小貓太過黏人,竟然躲到她的衣服裡面,讓她哭笑不得「小姐!妳不要太過分~」並在文末Hashtag「香緹小公主」、「每天黏在我身上」、「跟進跟出」。


「邪惡視角」太犯規!女星寬鬆領口「暗藏亮點」網一看超羨慕
劉雨柔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與家中貓咪超有愛的照片曝光後,把不少粉絲逗得哈哈大笑,紛紛留言表示「貓咪很愛妳」、「邪惡的貓咪」、「好幸福的貓咪」、「躲裡面很舒服哈哈」、「我懷疑她前世是男的,哪不好躲,躲我柔妹衣服裡,幹什麼東西」、「放開那隻貓!這種懲罰我來就好」。


「邪惡視角」太犯規!女星寬鬆領口「暗藏亮點」網一看超羨慕
劉雨柔不時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辣照。(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受到疫情影響,劉雨柔近期也乖乖待在家中防疫,除了曬出辣照外,也會時不時PO出下廚的影片,其中一次做南瓜湯更是大受好評,吸引大批粉絲敲碗要食譜,讓她笑說「大家已經把我家的碗,都給敲破了!沒想到這麼多人,對南瓜湯的作法有興趣」,讓她有些受寵若驚,強調未來一定會跟大家分享料理祕訣。


「邪惡視角」太犯規!女星寬鬆領口「暗藏亮點」網一看超羨慕
原來是貓咪太黏劉雨柔,連拍照都要躲在她的衣服裡。(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更多新聞: 46歲周迅「0修圖」近況曝!超凍齡容顏被讚爆:這不是少女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