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變浴室!銘傳「雙贏套房」照片曝光網秒懂:原來是房東贏2次
屋主將套房陽台改裝成衛浴空間,引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奇葩裝潢分享中心臉書)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大學生為了省錢,對於租屋處的要求都不會太高,不過最近桃園市龜山區銘傳大學附近的一間租屋套房,引起不少網友注意,原來這間套房屋將馬桶、蓮蓬頭全裝在陽台上,奇葩裝潢曝光後,讓許多網友不可置信!

更多新聞: 「不關冷氣之術」實測結果出爐!他看電費驚喊:吹1整天才10塊錢

根據591租屋網資訊,這間位在銘傳大學附近的「雙贏推薦學生套房」月租金5500元,總坪數7坪,房間內的佈置與一般學生套房無異,擺放著簡單的單人床、衣櫃、書桌及小冰箱,不過仔細一看就能發現,房間內並沒有衛浴空間,原來全被屋主移往陽台。


陽台變浴室!銘傳「雙贏套房」照片曝光網秒懂:原來是房東贏2次
屋主將套房陽台改裝成衛浴空間,引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奇葩裝潢分享中心臉書)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長條狀的陽台空間,被屋主加上洗手台、馬桶、蓮蓬頭等衛浴設備後,搖身一變成為衛浴空間。有網友將房間照片PO上臉書社團「奇葩裝潢分享中心」,立刻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吐槽「小時候我家養的狗也是睡陽台」、「大便通風、沖澡不悶,雙贏」、「房東和他老婆贏」、「原來是帶陽台、衛浴的套房啊」、「右邊上面舖個床墊就是套房了,有點浪費空間」、「雙贏的意思是,房東贏兩次」。

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意,認為這樣也沒什麼大不了,留言表示「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還蠻舒適的」、「我覺得其實還好,蠻通風的,採光也好」、「除了廁所在窗台 其實還可以啦」、「怎麼辦?我覺得還不錯耶」。

更多新聞: 苦苓曝高雄打疫苗「超貼心經驗」 台北里長嘆:幸福感差蠻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