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一輩的智慧!阿嬤「育嬰神招」引8千人按讚:鄉下孩子都這樣長大
原PO分享阿嬤的育兒妙招,逗樂不少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老一輩的育兒智慧,放到現在依然管用!一名女網友最近因為歇業待在家中,和媽媽兩個人一起照顧6個月大的小孩,顧小孩過程中,阿嬤突然使出一招「育兒妙招」,讓小孩玩得開心,大人也樂得清閒,畫面曝光後引來超過8000名網友按讚,引來不少共鳴「這就是鄉下孩子長大的模式,自由自在!」。

更多新聞: 半年甩11KG!66歲林青霞曝光獨門甩肉秘訣 豁達看老化:不接受也得接受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阿嬤的育兒妙招,只見阿嬤舒服地躺在躺椅上,事先將小孩放入俗稱「螃蟹車」的學步車中,並用一條細繩將車子與躺椅綁在一起,就能享受30分鐘的悠閒時光,讓原PO忍不住笑說「阿祖的智慧!有人有好笑又安全的育兒方式嗎?一起交流,歇業在家顧屁孩顧到很厭世的媽媽」。


老一輩的智慧!阿嬤「育嬰神招」引8千人按讚:鄉下孩子都這樣長大
原PO分享阿嬤的育兒妙招,逗樂不少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擔心有「正義魔人」出沒,原PO也不忘在下方補充「我家小孩就是自由發展6個月會站,難道她現在要站,我要叫她不准站嗎?她也不會聽我的吧」、「每天固定讓她坐30分而已」、「還有她6個半月,已經很會爬,也會扶著牆壁 桌子走路了,並沒有因為坐螃蟹車有什麼傷害歐」,也透露照片中阿嬤看似沒有在顧小孩,其實每天溜小孩的時候,阿公阿嬤阿伯和她自己都會在一旁顧著,強調「被抱走的機率是0,而且這是在我家!!!到底誰會抱走啊」。

阿嬤可愛的育兒妙招曝光後,逗樂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妳確定不會被抱走?我說妳阿祖」、「坐螃蟹車有危險的不是寶寶,是其他人」、「這景象在我們台南鄉下,滿常見的喔」、「我好怕她把阿嬤拖著跑」、「我注意到的是阿祖的椅子,請問好躺嗎?我一直想要買」、「這就是鄉下孩子長大的模式,自由自在」、「以前小孩就是這樣隨便帶隨便大的啊」、「我家7個月,每天坐螃蟹車在飆車」。

更多新聞: 這身材太犯規!吳宇舒臉書曬辣照 網一看超驚豔:這腿我給1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