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適神隱7天現身!詹雅雯「臉部浮腫」直播情緒崩潰落淚
在直播過程中,詹雅雯一度情緒激動落淚。(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來健康亮紅燈,在今年證實罹患了帕金森氏症,整個人比之前憔悴了許多,儘管如此,她仍努力在控制病情之餘,在臉書上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教大家怎麼唱台語歌。詹雅雯前幾天因為中暑身體不適,直到今(7)日才終於開直播在鏡頭前露面,向粉絲們報平安,不過臉部卻顯得有些浮腫,讓粉絲們看了十分不捨。

更多新聞: 不懂「適度鬆綁」該怎麼辦?陳志金醫師:自己先繼續維持三級

詹雅雯在直播的開頭,就先跟粉絲們報平安「讓大家擔心了,雖然說今天還不是非常的舒服」,透露自己除了中暑之外,沒有其他問題,希望大家不要為她擔心,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的臉部顯得有些腫脹,她在直播過程中,也不時自嘲自己的浮腫狀況,還說自己現在講話舌頭有點不輪轉,但仍很珍惜和粉絲們相處的時光。


左腦萎縮無藥可醫 詹雅雯神隱7天哭爆「全身浮腫」
詹雅雯日前深受中暑所苦,直到今天才在臉書上直播。(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在直播的尾聲,詹雅雯也與粉絲們分享最近參加了好友的告別式,現場氣氛相當悲傷,她看到好友的小孩痛哭後,也跟著掉下眼淚,情緒也跟著激動起來,表示「我想要說的是,他解脫了,不用繼續痛苦,我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還說那個帥哥就像是他的親弟弟一般,她雖然很心疼,但也只能用這個方式來安慰自己,在直播尾聲也呼籲大家「再忍耐一下」,大家一起攜手度過疫情。

更多新聞: 揭海地神秘面紗!他曝出差經歷「大街遭黑幫掃射」苦勸:沒事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