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感謝柯P力挺!添好運無辜遭出征 網嗆:以後不會再來消費!
知名港點餐廳PO出柯文哲用餐照,卻引來部分網友抵制撻伐。(圖/翻攝自添好運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台,各行各業都受到不小衝擊,其中旅遊、餐飲業更是受到嚴重打擊,一間知名港式飲茶餐廳26日在臉書粉專上,發文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線上訂餐的支持,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卻引來部分網友激烈反應,揚言從此抵制拒買,引來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通勤人潮又更多了!他狠酸「公司不會不見」 網嘆:講給老闆聽啊

港式飲茶名店「添好運」26日在臉書粉專發文,PO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用餐的畫面,感謝他線上訂餐支持,寫道「這是小編第一次,看到市長辦公室。謝謝市長為餐飲加油打氣,午餐添好運。煩悶的疫情,需要好心情,更要好好吃飯添好運」,文末也不忘呼籲民眾「三級尚未解除,千萬不要趴趴走~讓我們一起線上訂餐,減少接觸更安心」。

港點名店分享柯P用餐照 意外引發網友洗版論戰
知名港點餐廳PO出柯文哲用餐照,卻引來部分網友抵制撻伐。(圖/翻攝自添好運臉書)

充滿正面能量的貼文PO出後,卻意外引來部分網友們的激烈反應,在下方留言區揚言抵制,留言表示「以後不會再來消費,看到這個人就倒胃口」、「添好運真的很會選合作對象」、「有時間找他業配,還不趕快要他去防疫。不就是他害你們餐飲業辛苦的時間無限延長嗎?」、「看到這個臉就吃不下去了…」、「沒食慾了」。

PO文感謝柯P力挺!港點名店無辜遭出征:以後不會再來消費!
知名港點餐廳PO出柯文哲用餐照,卻引來部分網友抵制撻伐。(圖/翻攝自添好運臉書)

但也有不少網友出面緩頰,留言表示「不喜歡柯文哲也不用拿商家出氣啊,添好運我覺得蠻好吃的呀!」、「挺第一線認真做事的臺灣人的好餐廳,疫情結束後一定去消費!」、「挺柯P!添好運下次來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這身材太犯規!吳宇舒臉書曬辣照 網一看超驚豔:這腿我給1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