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人潮又更多了!他狠酸「公司不會不見」 網嘆:講給老闆聽啊
有網友發文指出上班人潮又變多了,引來網友熱議。(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疫情一波接著一波爆發,隨著印度Delta變種病毒株侵台,高傳染力的特性也引起民眾擔憂,一名網友今(28)日在PTT發文,透露今天發現上班的人潮又變得更多了,納悶「好好待在家防疫很難嗎?」結果釣出大批網友無奈苦嘆「去講給老闆聽啊!薪水照發嗎?」一句話道出疫情下上班族的無奈心聲。

更多新聞: Delta變異株來勢洶洶!蔡英文籲民眾嚴防:拜託大家千萬要戰戰兢兢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以「公司不會不見,平日人潮塞爆無視3級警戒」發文,寫道「我真的那個氣氣氣氣齁,感覺今天上班人潮又更多了,好好待在家防疫很難嗎?」

文章PO出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留言表示「今天人真的爆多,我已經放棄了」、「真的好多人,鬆到不行」、「基隆往台北,每站都有排隊人潮」、「根本回到疫情前的車流量了」、「要搭大眾運輸工具上班的好怕變防疫破口」。

 也有許多人無奈表示「去講給老闆聽啊!薪水照發嗎?」、「因為工作會不見」、「笑著笑著就哭了QQ」、「公司不會不見 可是工作會不見喔」、「沒去公司你要給我錢嗎QQ」、「老闆自己在家但不給員工WFH啊,怪員工??」、「這啥鬼話,我也不想上班,但就得上啊」、「你以為他們是自願的哦?就他公司不WFH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近況曝!張衛健消失螢光幕2年「戲約沒停過」 預計下半年與觀眾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