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曝!張衛健消失螢光幕2年「戲約沒停過」 預計下半年與觀眾見面
張衛健久未現身螢光幕,未來動向深受粉絲關注。(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6歲香港男星張衛健外型俊俏、演技一流,出道多年來留下無數經典作品和角色,包括《西遊記》、《小寶與康熙》、《少年張三豐》、《少年英雄方世玉》等,給觀眾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近年來逐漸消失在螢光幕前,還一度傳出息影的消息。隨著全球武漢肺炎爆發,張衛健為了照顧80多歲的母親,近一年多都待在香港,直到今年3月才與老婆張茜團員,近日也終於傳出最新近況,原來他一直都有收到拍戲邀約「幾乎一個禮拜推掉一部劇本」。

更多新聞: 「不老男神」也來看直播!粉絲瞬間暴動 鳳梨挨虧:人家怎麼比你年輕


曾爆退出演藝圈!張衛健息影2年「近況曝光」
張衛健時常發文與粉絲分享日常。(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雖然近期沒有新的作品,不過張衛健仍持續在社群平台上,維持與粉絲們的互動,20號才在微博上PO文分享生活日常,曬出一張倚靠在泳池旁的照片,寫道「一個星期4天,每天拿35分鐘出來你要幹些什麼?無論幹什麼都好,只要堅持兩年你都可以有所收穫!我每星期用4天,每天用35分鐘完成600米的游泳」,言詞中流露出對生活的滿滿熱愛。


曾爆退出演藝圈!張衛健息影2年「近況曝光」
從微博貼文中,就能看出張衛健熱愛生活的態度。(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張衛健自從2018、2019年後,就鮮少有新的作品問世,對此,張衛健工作團隊指出,對於張衛健來說,要讓他接戲最重要的就是「劇本」,是他心中的第一優先。雖然戲約沒有停過,但由於張衛健對於劇本的堅持,幾乎每個禮拜就推掉一個劇本。報導也指出,張衛健目前已接下一個今年9月中國綜藝節目的錄製,預估下半年就會與觀眾見面了。

更多新聞: 富爸爸萬歲!貝克漢長子砸3億買下莊園豪宅 內部超高級景觀曝光